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六期--河南大用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肖巧珍莅临我院讲学

2020年11月02日 10:46  点击:[]

10月30日上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六期报告会在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邀请河南大用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肖巧珍作了题为《食品行业“钱景”》的报告。

肖巧珍经理结合自身体会,从食品工业的重要性、食品工业的现状、食品行业发展对策分析和食品工业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一开场,肖巧珍经理就与学生展开互动,还为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赠送了礼品。此次讲座,师生们在肖巧珍经理妙语连珠的话语下,认真聆听并记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整个报告深入浅出,生动风趣,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拓展了思维、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向。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为更好地学习专业提供了强大的理论依据。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生联欢会 下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五期——河南链多多食品有限公司CEO赵慧娟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