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生联欢会

2020年11月02日 10:49  点击:[]

10月3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樱花园操场圆满举行了“2020年迎新生联欢会”。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联欢会。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松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新同学做暴风雨中的参天大树,并预祝本次联欢会圆满成功。联欢会内容丰富,有歌曲、舞蹈、朗诵、太极拳,还有趣味猜拳等小游戏。炫酷的街舞将观众们的热情点燃,带动了全场气氛。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在欢乐的气氛中,历时两个小时的迎新联欢会圆满地落下帷幕。联欢会结束了,但是新的征程已经铺开,新的希望已经酝酿,新的收获已经装载,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未来。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食光杯篮球赛 下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六期--河南大用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肖巧珍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