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食光杯篮球赛

2020年11月04日 15:02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气氛,增强各班凝聚力,加强新生与新生之间、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0月28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北校区西侧篮球场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食光杯”男子篮球赛。

赛场上篮球选手们活力四射,展现着高超的球技,赛场下各个队伍的啦啦队激情澎湃,为自己支持的队伍鼓劲呐喊。其中18五年制商检技术班代表队努力拼搏,最终在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19高职绿色食品生产检验代表队获得亚军,17五年制海关商检代表队获得季军,其中18五年制商检班同学张正阳表现优异,场均得分最高,荣获本次赛事的MVP。

选手们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争取了班级荣誉,班级内部更加的团结,并认识了更多同院系的志同道合的好哥们,拉近了院系内部同学们的感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拿出篮球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努力争胜,一往无前。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筑梦鹤院·快乐成长”——为2020级新生赠送生日蛋糕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生联欢会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