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筑梦鹤院·快乐成长”——为2020级新生赠送生日蛋糕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5:01  点击:[]

 为了关心关爱和帮助鹤院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鹤院“家”的温暖。食品工程学院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利用烘焙实训平台,组织开展“筑梦鹤院·快乐成长”赠送生日蛋糕活动。

 食品工程学院的指导老师和烘焙社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制作精美的生日蛋糕,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干部积极组织分发蛋糕,保证在2020年10月13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过生日的2020级新生都将免费获得由食品工程学院烘焙社精心制作的一个蛋糕。通过本次活动,食品工程学院进一步拓展烘焙实践平台,使学生烘焙实训技能得到了极大提高,丰富了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

 2020级新生表示,来校的第一个生日蛋糕是由学校提供的,感谢学校对自己的深切关怀,将把鹤院作为学业生涯的重要驻足点,与鹤院共成长、同进步。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食光杯篮球赛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