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06日 08:39  点击:[]

 为加强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团建发展,在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认真策划组织下,食品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2:00在樱花院校区西侧篮球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各班代表队90名同学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一圈到底”、“盲人寻物”、“手忙脚乱”、“你比划我猜”等4项活动。

 在各项活动负责人的指导下,大家手牵手、心连心,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去解决困难、挑战自我,凸显了团队工作的特点。经过角逐,17五年制商检技术代表队斩获“一圈到底”活动冠军;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一班代表队获得“盲人寻物”活动冠军;19商检技术班取得“手忙脚乱”活动冠军;19食品营养与检测班获得“你比划我猜”活动冠军。

 同学们在活动中认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相互协作配合才能提升团队总体水平;明白了沟通、协调、团结的重要性。通过活动,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大大增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为国学研究会编排舞蹈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筑梦鹤院·快乐成长”——为2020级新生赠送生日蛋糕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