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为国学研究会编排舞蹈

2020年11月20日 17:17  点击:[]

 十一月的晚秋枫叶红了,层林尽染。鹤壁市国学研究会自2017年11月5日成立以来,目前已得到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关注,在鹤壁乃至全省有了一定影响。国学研究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值此国学会成立三周年之际,经研究决定在2020年11月5日召开了“鹤壁市国学研究会成立三周年庆典暨会长论坛”。

 本次活动分为讲座论坛和文艺表演两个环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赵玉凤等三位同学志愿参加文艺表演,为大家带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引燃全场爱国情怀,赢得了阵阵掌声。

 节目表演结束后,专家做出了关于《学优秀传统文化做中华百年企业》专题讲座;并围绕市国学会工作及专家讲座交流分享。

上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七期开讲--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书记杜宗才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