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烘焙社团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联合社团组织筹备会议

2020年12月21日 11:03  点击:[]

2020121618时,食品工程学院烘焙社团联合会在力行楼4501组织召开了学期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社团活动组织筹备会议。会议在主持人张文轩的一段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社团负责老师张洋对社团在这个学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社团工作的不足出了批评,对社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作了明确的要求。参加这次会议的成员包括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的所有社干以及其他二级学院分社的负责人同学。各二级学院分社负责人烘焙社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未来烘焙社的工作提出了众多展望。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拉响新的工作的号角,为明天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最后,烘焙社的同学表示,愿一起努力、一起拼搏、利用团体的智慧打造出烘焙社明天多彩、高品位、高质量的社团文化,让烘焙社成为学院社团中一颗璀璨、夺目、富有生命力的星星。


上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八期--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利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创意糕点制作技能大赛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