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八期--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利莅临我院讲学

2020年12月21日 11:05  点击:[]

12月16日下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八期报告会在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邀请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特聘教授”、浙江嘉善标准化协会专家委员、河南省食品添加剂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蒋明利莅临我院作了题为《抢险救灾户外应急便利食品》的报告。

蒋明利从今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抗疫救援中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迅速集中到武汉投入工作,呈现出的饮食困难问题讲起,引出技术革新开发户外应急便利食品--“能量豆”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蒋明利从技术背景,行业及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和方案,技术团队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观点新颖。精彩的讲座引来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讲座过后,汪松院长为蒋明利总经理颁发了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鼓励同学们以蒋明利总经理为榜样,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并要求学院专业教师与蒋明利总经理的科研团队融合共建,早日将新产品“能量豆”推向市场。

 本次讲座是校企共建科研平台、合作育人、协同科研的一次探索。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特色科研建设,促进学校科研团队成长,为进一步服务地方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首次参加“1+X”证书《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烘焙社团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联合社团组织筹备会议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