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首次参加“1+X”证书《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0年12月21日 16:54  点击:[]

 12月12日,食品工程学院30名学生首次参加“1+X”证书《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本次考试以单人单桌的上机考试,保证考试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考试过程规范。“1+X”证书制度是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一项全新制度设计。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职教领域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的重大举措。

 我院以“1+X”证书试点为契机,按照“以证促教、以证促学、以证促建、以证促改”的原则,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的要求,将技能考核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上一条:“情暖冬至,爱心饺子” --我院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八期--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利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