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爱心饺子” --我院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0年12月31日 16:39  点击:[]

冬至,又称日短至、冬节、亚岁、小年等,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家家户户都有吃饺子庆贺冬至的习俗。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对学生的关爱,12月21日上午,在力行楼4501实训室,我院组织了气氛热烈的“情暖冬至,爱心饺子”活动。

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感受着家一般的温暖。活动开始后,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包着各种形状的饺子。有付出有收获,同学们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分外的喜悦和集体的温暖。小小的饺子,传递着大大的关爱,也装满了师生们的快乐心情。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煮酒温茶,满饮此杯。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首次参加“1+X”证书《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