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年联欢会

2021年01月04日 14:55  点击:[]

12月3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诚信礼堂圆满举行了“2021年迎新年联欢会”。河南春黎集团总经理张瑞锋、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巧珍、河南永达食业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官孟庆钢,人事行政副总监李世强应邀出席,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联欢会。

晚会开场,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松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上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对全体师生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祝全体师生元旦快乐。

联欢会内容丰富,有舞蹈、歌曲、朗诵、吉他弹唱、相声等。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意境深远,相声《国际化》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炫酷的街舞将观众们的热情点燃,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食品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年联欢会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于一体,结合现实热点,饱含家国情怀,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彰显了食品工程学院大家庭的力量、爱的力量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师生们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迈进新的一年。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给妈妈写一封写活动 下一条:“情暖冬至,爱心饺子” --我院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