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给妈妈写一封写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8:01  点击:[]

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传承中华民族美德,3月3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自强1号楼教室举行了“妈妈,我想对您说”给妈妈写一封信主题活动,活动得到了在校300余名学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同学们在信笺上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表达了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妈妈,我想你了……”“亲爱的老妈,您辛苦了……”,真实朴素的话语却饱含了同学们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借此机会,各班级还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总结开学前三天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教育,为抓好学院学风建设开好篇、步好局。

同学们的书信将由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邮寄给每位学生的家长。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祝福、感恩母爱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应以更优异的学业成绩来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为今后人生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趣味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年联欢会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